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仲夏落南枝

仲夏落南枝

 

【宽景】吃美人(小剧场)妻在上,君在下(一)

         月光勉强挤进窗柩,外面青竹婆娑作响,海棠落下阶梯。

        灯光如豆,照在王宽脸上是橘色地暖光。放下书卷,王宽掐着鼻梁,吐出一口浊气“出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小景探头又迅速缩回去,再探头,举目时候,两侧发髻挽着双蝶步摇,旧桃花地流苏左右摇晃。几缕碎发打卷,柔柔软软垂在额前,若隐若现地是荷花的玉石坠子。皓腕,项颈都挂着金环,走路叮铃碰撞。

        身子滞顿,小景慢慢挪出来。粉色薄纱,侧面大胆的裁剪,衬托的本人玲珑有致。团团在脚下,尾巴炸开了毛。不满小景身上的梨花香,打个喷嚏,屁股一扭一扭像个沙包栽进王宽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 王宽的手穿过团团银灰色的皮毛,从头摸到尾巴,把大爷摸舒服了,团团翻个身,露出肚皮,还发出咕噜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小景一时忘记,蹦蹦跳跳的凑到王宽面前,金铃之声愉悦旖旎,抬头娥眉含春,身上若有若无的梨花香,随着体温渐浓。

        小景嫌团团碍事,把团团精准的扔出窗外,外面一声惨叫,却是圆圆发出的。圆圆气鼓鼓的把团团拖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景谁给你穿的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柳雯姐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 柳雯是乐月坊的花魁,第七斋出任务认识的。

        王宽把小景抱在腿上,小景终于学会害燥了。把头埋在他的肩头“回……回房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宽把小景放在牡丹花下龙飞凤舞的锦被里,小景反手拖着他,换位把王宽压在底下。

        王宽波澜不惊的望着小景,双眸笑盈盈的,破功的反而是小景。双鬓飞红,气鼓鼓的腮帮子。小景凑近王宽,露出的糯米牙是如此的惹人怜爱。王宽摸摸对方的耳垂“小景你又喝酒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,你没喝酒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景头低的太猛,撞在王宽的鼻子上,两个人都痛的哀嚎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 还是王宽揽过小景的脖子,“是这样做,傻丫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总喜欢先亲吻小景的额头,眼睑,鼻尖,最后才是唇。一点点的含住,这是他的小糖人,能让他从头甜到脚的快乐。他喜欢和她纠缠,喜欢她迷迷糊糊的沉迷。喜欢她叫他“宽哥哥。”只有这一个人可以这样叫他。

        她鼻尖都是红的,眼角泛着水波,声音却委屈巴巴,指着王宽,控告他的罄竹难书“你犯规,不许动,我让你动你才能动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宽就真的不动了,僵硬躺在下面。

        小景粗鲁的对待他的外袍,“怎么这么难呀?”越急躁衣服纠缠的越厉害,小景的衣袖都和王宽的配饰纠缠在一起。小景同孩子一样哇哇大哭“宽哥哥,它欺负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不能和小酒鬼讲道理,王宽柔声劝说“小景我帮你揍它,你先闭眼。”

仲夏落南枝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仲夏落南枝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